Thoughts Exchange World

Google

Monday, March 19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向所有人推荐一本好的旅游杂志---《目的地》!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

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接触到了《目的地》,随后,与她的接触渐渐增多,虽然至今还没有参加过她的旅游活动,不过,在与《目的地》的交往过程中,工作人员的热情与真心,让我对我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---人性本善,更加的坚持,因为他们/她们对我们的问题或者去信都会认真的回复、处理。

并不是说因为我得到了《目得的》一份惊喜(是在我做了《目的地》的一份调查问卷之后寄来的),所以要替《目的地》做广告,其实,我更是为了《目的地》工作人员的那种态度。

记得在德国的时候,曾经试着订阅了一些专业杂志(当然是免费的那种,呵呵),还有是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学术展览会,上面说如果不能去参加展会,但是想要得到那次展会的资料的话,可以给他们去信索取资料,于是我就给他们email了,自己也并没有把这件事一直记着。

后来,我回到了国内,大约两个月以后,我收到了一封从德国寄来的邮件,其中有一封信和一张光盘,信的具体内容现在已经记不得了,不过大意是表示非常感谢我们关注那个展会,虽然我们没有去参加展会,但是,应我们的要求,将展会的光盘寄了过来,希望能够满意。

当时我就觉得,国外的人还真是说到做到啊,我们国内相关机构也能够这样吗?......

这次《目的地》让我肯定了我的上述想法,国内的机构也能够做到!一点也不比国外差!虽然相关机构为了这种“没有直接经济效益”的目标群体付出了代价(至少是制作成本吧),但是,又有没有想过,也许一个潜在的消费者/目标群体会在这样的过程中被培养!

其实,大家都需要机会了解对方,也许,作为一个机构,相对而言,比作为个体的目标要处于“强势”地位,所以,做点“牺牲”不用太斤斤计较吧。

别无它意,只是就此次转为《目的地》撰帖之际,顺便唠叨几句。祝所有人安康!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Labels:

您的支持是我们努力的动力!欢迎留言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