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ghts Exchange World

Google

Thursday, March 15, 2007

订阅博客,精彩内容不再错过:阅读器订阅 邮件订阅

帮帮孩子们吧,如果您有这个能力的话......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!

看着前面的那一系列图片(),很多时候我也为我家中的小孩感到庆幸,虽然他们也是生在农村,不过家中还算过得去,尽管冬天的时候,教室里没有暖气,也没有热水用来洗脸、洗脚,那一双嫩嫩的小手也被冻出了许多的冻疮,回家后也有一些家务需要帮着做,但是,与照片中的小孩们相比,差多了!

现在还记得小时候提着炭火炉子去上学,路上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嬉戏,手里晃动爸妈自制的铁炉子,看着红红的木炭,心里也是暖暖的。

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根弦,或许是感动、或许是关爱、或许是同情、或许是悲伤、或许是悲愤、或许是淡然......,不管是什么,我们都会有内心为之一震的时候,很不好意思的像前面帖子中所说的一样,我是中午在办公位上吃盒饭的时候看的同事转发过来的照片,小孩的眼神、小孩的手、他们背上的篓子、他们家中的已经破烂的锅......,身上的血液感觉到不停的涌动,比平常不一样的涌动,也许是这些照片触动了我内心的那根弦。

我想,应该是感动、关爱、同情、悲伤都有吧。
感动的是,有人拍摄了这组照片,如果他/她不是处于‘娱乐’目的,那么我想他/她一定也有着同样复杂的心情,他们也想要做点什么。

有时候走在大街上,能够看到很多乞讨的人,最奇怪的是,他们竟然身体健康无损,但是却能够如此“放得下架子”,低声下气的向人乞求施舍。

查看整组图片


webpromotion.liu@gmail.com

Labels:

您的支持是我们努力的动力!欢迎留言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